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新年有感

随着年纪的日益长进,感觉到岁月穿梭如箭,不屑多久,又是送旧迎新的一年。最近,照镜子的次数好像比较频密,曾几何时光滑红润的皮肤开始经不起岁月的洗礼,生命的痕迹已经不客气的在额头,眼角等脸上部位深深留下烙印。

从来没有想过需要使用任何保养品来滋润皮肤,也不会特别在乎日常饮食起居对健康的影响,但是,自从察觉到鱼尾纹越来越深了,皮肤越来越起皱了,体力也不复当年的强壮,心想,我的身体开始进化到另一个阶段了。

有人说,我们借用了别人的躯体来到这个世界上,然后在这五花八门的世界里体验生离死别的奥妙,潇洒的在人生走了一回后,我们就要将身躯归还给这片土地。

喜欢“生”的感觉,让人有种喜气洋洋的感觉。
喜欢“离”的感觉,让人期待日后的重聚。
喜欢“死”的感觉,让人可以解脱日益承重的生活。
喜欢“别”的感觉,让后人留下惦念。

很喜欢“惜福”这句话,觉得自己能活在健康的家庭里,有疼惜自己的父母,有相处融洽的弟妹,有一个可爱的伴侣,还有一票谈得来的朋友,觉得在这世界上已经算幸福了。不祈求自己大富大贵,只期望生活安定,保持良好的体魄;不期望活到80岁,只希望不要受到太多病痛的煎熬。

最后,期望虎年为大家带来新景象,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平安,开心,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