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我的偶像出柜了!

他不再私下承受无形的压力和世俗的怀疑眼神,拉丁俊美歌星Ricky Martin 向全世界坦诚自己其实是个同性恋者!

得悉后,我拍烂了手掌,喊破了喉咙,以歇斯底里的方式为我的偶像表示欢呼和支持!天呀,多么不容易的一个决定呀,一个受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性感俊俏歌星,可以不再理会别人怎么谈论他的私生活,不再在别人面前苦苦扮演异性恋者以讨好大众,不再顾虑歌迷是否会失望而唾弃他,这个决定肯定不是一朝一夕就定下案的,背后的挣扎非我们可以想象。

突然间觉得同性恋者的前途一片光明,哈哈,如果万人迷自爆性取向后依然获得追捧和爱戴,这也意味着同性恋已经不是20年前不敢启齿,不敢承认,不敢面对的事情了,同性恋是一种病态的说法也肯定会被大力推翻。

爱本来就是无国界,无性别,不分种族,不分肤色;爱,本来就该是轰轰烈烈,回肠荡气,义无反顾;爱,本来就是生活的一大半,也是活着的最大动力。

最后,希望越来越多人肯勇敢走出顾虑,堂堂正正做一个有尊严的同性恋者!
Ricky Martin, 你这回做得太帅了!果真是我首屈一指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