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Channing Tatum

继Brat Pitt, Keanu Reeve, Johnny Depp, 好莱坞新生代偶像兼实力派的年轻演员我最看好Channing Tatum.

昨晚有闲,拿了买了多时的dvd 电影《Dear John 》来看,演员阵容不大,未算是好莱坞的一级大制作,故事也简单的围绕在Channing Tatum 和Amanda Seyfried饰演的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发觉到Channing Tatum的演技成熟了很多,在Dear John里的举手投足,一颦一笑,让人如被电触动到几乎窒息。他有Brat Pitt 年轻时那俊俏不羁的浪子男儿味,加上健硕的身段线条几乎完美,而且能文能武,能跳能唱,能演能戏,还会打球游泳冲浪,简直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理想对象。

当昔日风华正茂的偶像开始呈现年迈的不假现象时,演艺圈最需要的就是有另外一批可以接棒,可以震撼世界影迷的新脸孔。我特别看好Channing Tatum的未来星途,期待他继续获得好剧本的青睐,让我们有更多机会在银幕上看到他的演技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