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乌烟瘴气

“洁癖”上街后,获得一些回响,有者告说故事情节挺怪诞有趣的,有者还在办公室看这文章时强忍笑声,有者却说他没有任何反应,因为他是喜欢异性的。其实,我还有另外一个发生在一个马来朋友身上的成人级故事,之前不敢写出来,担心别人骂我俗不可耐,恶心!

话说我这个住在USJ,个子不高,身材略带肥胖的马来朋友, 有天他在网上结识了来自印尼,在吉隆坡从事电脑软件工程的B。可能两人在网聊得很尽兴,结果不怎费劲的,独住的A邀B到他家作客,B也很爽朗的答应赴约。

一句钟后,B搭了出租车抵达了A的家。如其他刚见面的朋友,他们先是很正经的握手,然后在客厅闲聊起来。其实,他们俩心理头都明白见面的真正目的,只是希望对方开门见山,先采取行动而已。

过了好一会,感觉到该聊的都已经说得七七八八了,再说下去也没词了。结果A先按捺不住了,突然扑上前,狠狠地给B一个湿吻。B也乐意的迎面招架,紧贴A互相来个激烈催情的舌战,浑身欲火如火烧林似的一触即发,彼此手忙脚乱的拉扯对方的衣裤,恨不得立刻要“坦诚相见”。

俩人越打越火热,呼吸声越来越急促,血管全部涨得紧绷。A这时已经把B带到他的房间,接着轻轻推倒B在他的床上,然后摆了一个69的姿态,开始殷勤的为对方献口技。此时此刻,彼此的词汇只有“咦咦啊啊”而已。A难以按捺他的冲动,捉了B的屁股,掰开他的两块臀肌,毫不避嫌的将舌头往B的“菊花”钻动,此时此刻B的“咦咦啊啊”声更如雷贯耳,几乎传遍了整个USJ。

看到B越来越兴奋,A踩紧油门继续对准B的菊花中心点猛舔钻。可能B太无法自拔了,他突然间无法控制的放了一个很响的屁,不偏不倚的屁全部喷到正在张大口努力舔钻的A的口里面!哇,A出其不意的大口吃了一个热腾腾而且很臭的屁,他的脸还感觉到那股新鲜出炉的屁的热温气,A愣住了,脑海突然一片凌乱,很想大声嘶喊:天呀,我当面被人喷了一脸的屁啦,还张了大口吃了他的屁呀!只是,A不想将当时的场面被自己搞砸了,他竟然忍声吞“气”,假装没一回事,继续为B效劳。只是,A越想越倒胃了,很快的他换了个和B正面对望的姿态,结果发现到B的表情有些尴尬,好像知道他给B喷了一脸的臭屁。

本来以为轰轰烈烈的一场戏会有个圆满的结局,结果之后B说他的肚子有些不舒服,想先回家,A也不刻意的挽留他。之后,A花了好长的一段时间在浴室里将自己的口用最强的漱口剂消毒,还将脸多次的清洗一番。当天晚上他完全没有什么胃口用晚餐,脑海里还一直重复着那恶心的画面,看来,他日后再也不感重蹈覆辙该“伎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