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Michelle (3)

收到了你的来信了,迫不及待的把信封撕开,摊在眼前的是你那熟悉的笔迹:
你好吗?那天和你通了电话,知道你没有把我忘记,我好高兴。
不知怎的,自从你离开Birmingham后,我突然很想念你。我以为这纯粹是短暂的感受而已,但是,不知不觉的过了一个月,我对你始终念念不忘。我们在一起时,你带给我很多欢乐,而且我很怀念我们一起在唐人街的中华楼吃点心的美好时光。现在,我身边没有人会找我吃中国菜了,也没有人教我华语了,我真的有点孤独,而且每次寂寞的时候都会想念你。

我想,我已经爱上你了。

你一定会不相信,但是,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情。我知道我现在的心里正在想的是什么。你在Birmingham时,我一直以为我们的关系只能够维持在好朋友的框里,原来,我现在才知道我是爱上你了。

知道你即将毕业,即将回马来西亚了。我的心有点乱,日后我们的距离会更远了。我不敢祈求什么,我只希望在你还在英国的日子里,我想让你知道,现在的我,确实对你萌发了感觉。

希望我的坦白没有把你吓着了,如果你不能够接受我,希望我们还是好朋友吧,好吗?

想念你
祝安

看毕,我的心如小鹿乱撞,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吗? 这真的是你的心里话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