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再复出

2012年11月6日,午后的骤雨犹如泄洪似的浇开了我那尘封多时的热忱,带着不甚情愿的心情回到了久违的博克,很想慎重的责问自己为何近期如此的懒惰了,连写博克的时间也不原意付出。

是的,我承认没有其他更适合的借口来掩饰自己的懒惰。

今天,指尖重新浮游在键盘上,打算先来些简单的开场白。结果竟然犹豫不决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也不知道要如何开始。简简单单的几行字竟然花掉甚长的时间来推敲文字的运用和句子的结构。天啊,只是停笔一年多而已,我对中文的敏感度竟然减退了许多,和文字的距离感竟然落差得如此显著。

是时候去弥补这个状况了,否则后果更让我担忧。

写到这,心情有些低落,打算先歇回,到外头打个转后,回来再续。





3 条评论:

  1. 加油,我也有同感。。 文笔差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终于回来了,好久不见。
    还记得我吗?

    wkw

    回复删除
  3. 你太謙虛了。但是不要假假。
    有好過的時候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