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幼稚园-1976年

1976年1月,5岁,开始了我在李小幼稚园的学习旅程。记得那时候,每天上下课都是由一个叫“羊咩嗖”的学生车司机载送。小小的学生巴,经常误点,而且还挤满了人,加上我有严重的晕车毛病,好几次都在拥挤及摇晃的车内让我在众目睽睽下呕吐,结果一些学生被我这突如其来的吓人举动弄哭了,而且有者还被我影响,尾随我一起在车内大呕特吐,场面可真够恐怖的了。“羊咩嗖”可被我折磨得叫苦连天,好端端的车子被我多次弄得臭腥腥的,经常都祈求我别“折磨”他了,哈哈。

幼稚园的生活主要是学习群体生活,天真无邪的我们一起学习哼哼唱唱和涂鸦写字。这期间倒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唯有对学生巴司机的印象比较深刻。

1 条评论:

  1. 哈哈哈。那羊咩嗖的巴士还真是不幸啊。这部辈子最倒霉的事,应该有包括遇到你吧!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