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松了一口气

你的体检报告终于出来了,医生说是感染了A型肝炎,需要好好的照顾肝脏,多喝水,少吃油腻,多休息。。。

幸亏不是B或C型肝炎,否则手尾可能就会很长了。感谢上天的眷顾,让你很快的就可以恢复以前的活跃。但是,医生还是再三叮咛,别随便在卫生环境欠佳的地方购买食物,如果准备食物的人是病毒带源者,这会增加肝炎传染的风险。

在这么多年来,我们一起经历了不少风浪,但是,不晓得为何,自从你被怀疑患上了肝炎后,我的心一直忐忑不安。你笑我反应过敏,说我往死胡同里想东西,结果弄得神经兮兮。我回答说,我们从青春期开始交往,不知不觉中我们开始迈入中年,岁月的洗礼下我们的身体也开始面对不少的考验。请别笑我卖弄浪漫,我确实认真想过,当习惯了和你相处的日子里突然没有你的相伴时,我真的不晓得会否会适应。

知道你的A型肝炎会不药而愈,我也松口气了。看到你今天如昔往般的活跃,我期待我们的日子还会很长,很长。。。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这就是爱吧,只要他好你便安心快乐。还有幸福的期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