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

又是一年之中你最期待的日子,打从三月开始你就三番五次的提醒我这一天即将到来,希望我可以好好的为你庆祝生日。

老实说,我又怎么会忘记呢?为了让我不人为疏忽的忘记,我还清楚的在记事本标记着这一天。

一起生活了11个年头,你还是对这一天充满期待。你的要求很简单,只要收到我一份充满诚意的礼物(生日卡片),还有能够吃到一片蛋糕,你就会心满意足了。

入夜,你睡得很香酣,为你盖了被后,轻轻的在你的脸颊吻了一下。很希望你感受到我的甜蜜,不想用太多言语向你描述我对你的感觉,只希望在漫漫的日子里,在每一年的这一天,我依然在你熟睡时献上祝福的一吻。。。

祝你。。。和我。。。健康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