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38

3月14日,是自己的生日。37个年头过去了,踏入第38个年头的第一天,心有很多感慨。

有很多人不信命,我其实也半信半疑,但是,我依然感觉到在这世界里存有许多无法用科学来理喻的现象。有时候这种现象会很玄,很诡异,很耐人寻味,很迷离扑朔。从年幼到目前快要步入中年的自己,在身边所发生的事情,确实有很多很多的个例是无法用理智来诠释,有时候只能用“巧合”来做注解。

曾几何时对很多事情的执着,即使坚持,依然徒然。
曾几何时对自己未来的憧憬,即使乐观,依然迷惘。

用了很长时间学习放下许多执着,学习和家人更融洽的相处,学习人与人之间的无猜沟通,学习对生命的珍惜。。。追根究底,人生的过程一直都是在学习中,不曾间断,也不会间断。很多人都说,人呀,在浩瀚的宇宙里犹如一颗毫不起眼的尘埃,生命在无际的岁月中也不过是个驿站。珍惜每天的日出和日落,珍惜呼吸的每一口氧气,珍惜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珍惜自己的身体,珍惜活在这地球的一点一滴。。。

在自己第38个活在这地球上的年头,我需要冷静的坐下来探讨接下来生活的方向。在生日的这一天,我在自家阳台简简单单的许下一些愿望,希望身体健康,希望家人健康开心,希望自己可以开始出游世界的一些美丽城都,也希望A永远依偎在我身旁。。。

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

备注:非常感谢一班朋友在3月13日相约在吉隆坡的一餐厅聚餐以示庆祝我的生日,非常感动,让我永远都无法忘记这充满喜悦的一天!再次谢谢你们百忙中出现。

2 条评论:

  1. 君子有“恩”必报!等着你的38吧,到时候我除了祝你38妇女节快乐,也会连续在你耳边大喊5声:38!

    38万岁!!吉祥数字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