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心猿意马的一天

这两天,乳头右侧下端莫名其妙的出现红肿的硬块,体积如半个五分钱。初时以为是蚊虫咬到,但是,两天过去了,红肿的肉块没有消去,虽然不痛不痒,没有糜烂的迹象,也没有液体流出,但是心里始终不踏实,很担心自己是否患上乳癌。。。

上了百度网查询有关男性乳癌的相关资讯,特别留意了有关乳癌的相关讯息,不晓得是否心理作祟,感觉到那块肿块越来越像网站所报道的乳癌现象。一向来超爱胡思乱想的我,很自然的将自己和乳癌扯上关系,加上现今许多人都遭受到癌症的猖獗肆虐,我心理越觉承重,脑袋开始发毛了。

打算找医生诊断一下,如果真的是乳癌,接下来的医治过程将是个严峻的考验了。如果是虚惊一场的话,我真的会谢天谢地,也会慎重的注意饮食的习惯,而且还会多留意相关书籍,让自己尽可能远离癌症的威胁。

保佑呀。。。!

4 条评论:

  1. 要照相下来留纪念,那可能是这世纪最大的pimple。怎么上回见面的时候没听你说过?

    回复删除
  2. 哈哈。。。没有想到你还是如期追踪我的blog。。。
    这是这一两天的事,昨天问了Dr. Ng, 他说再观察若干天再说。。。

    如果是pimple,我就不会那么担心啦!
    担心是第三粒乳头,到时候就无法去游泳池了,会吓坏很多人的呀!

    回复删除
  3. 今天花了些钱去弄了个流动宽频,所以便能来探望你咯。
    第三粒乳头,那也很强呢!多注意,别让第四粒也跑出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