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笑着入眠

前几天,大约是凌晨一点,看完Astro 703 频道后,感觉有点睡意了。

A大概在11点半就上床睡了,我一般上比他迟入寝。每次上床时,特别喜欢看他嘟着嘴熟睡的模样,宛如天真可爱的婴孩,让人不由自主的想在他的脸颊狠狠的扭一下。

我盖上了被后,突然喉咙发痒,猛然的咳了数下,结果A被我吵醒了。以为他会如小孩般抱怨我把他从美梦中唤醒,担心他会向我发飚,赶紧不作声的傻傻躺着,连呼吸也故作轻柔。A朦朦胧胧的转了身面向我,然后一连问了几句:你怎么啦? 你没事吧? 你是否不舒服呀?。。。然后,他左手转过来抱着我,很快的又呼呼的睡回去了。

我还是不敢轻举妄动,身体还是笔直的躺着,只是,他的几句慰问让我一直弯起嘴角微笑着,很舒服,很开心,很感动。

原来,有时候随便的几句问候和关心,可以让对方感觉到世上的温情依旧浓烈!

那一晚,我睡得特别窝心,特别温暖!呵呵。。。

2 条评论:

  1. 枕边还是空空的我在异乡忽然百般寂寞。。。
    要珍惜枕边人哦!

    回复删除
  2. Hmmm......I am so touched. Sweet dreams always, my friend.

    回复删除